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

[Style Guy]tank top可以外穿么?


Q:我老公最近开始喜欢上tank top(素色贴身汗衫)了。这倒不是问题,问题是他除了穿这个外面就不穿东西了。我跟他解释过,只有三种男人才会这样内衣外穿:健身疯子、搞摇滚的和同性恋。一个过了40的男人穿牛仔裤配tank top没啥吸引力,你说是不?

A: 我又没见过你老公,怎么好妄下评论?如果他身材没走样,肚子没变大,体毛也不过分,那么他可以在海滩上或者玩飞盘之类时单穿tank top。如果他的身材已经不再为人所称道,那么即使是在上述场合中也别这么穿。而且无论他健美与否,单穿tank top出席晚餐或者别的社交场合都比较失礼。Tank top终究是内衣。也许这种外号“打老婆衫”的衣服能让他自我感觉像马龙·白兰度和保罗·纽曼,但我不得不说,也许只有他本人会产生这种感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