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星期四

[视频周报]Beth Gibbons

Beth Gibbons & Rustin Man - Mysteries

Beth Gibbons,不只是纽约Roseland演唱会中场休息后叼着烟卷登台令人记忆犹新,启用将近百人管弦乐团和指挥对Trip-Hop音乐的现场调度也是无后来者。观看演唱会的视频亦是让人感觉意识超前,不光全景摄影功底十足,就连景深也表现得如此迷人。Beth单飞的唯一专辑Out of Season中更是超越Portishead时期的表现,突出体现歌者和作曲的能力。且不论声线和曲调,MV的影像也是梦幻和超现实意味十足,无疑可以招致如此好评。 所幸的是无论Beth抑或Portishead至今尚未宣布任何分道扬镳的消息,虽则尚未有新作品发布。

整张专辑里还有更多值得关注的曲目,诸如Sand River。

This video has been erased by Youtube duo to cause of copyright , so only choice that i can make is tudou.com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张东西有好几年了。听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