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GQ两编辑




纽约,Valentino时装发布会场外抓拍。

左为GQ的发行人Peter Hunsinger。(多少有些献媚的说法是)他看起来就是这个“行业的队长”,但我觉得说像西西里教父更准确。

右为副主编Michael Hainey,挺知识分子范儿的。保罗·福塞尔的《品味制服》里说,美国大学里的教授都喜欢这种休闲西服加牛仔或工装裤的造型,西服还多选那种肘部有皮补丁的,以示安贫乐道安于精神生活。


题外话:Golf Digest跟GQ同属康泰纳士集团,不过他们属于被收购进来的,所以只有经营部门在曼哈顿的康泰纳士大厦里,编辑部则在康涅狄格州(这样安排挺好,我也希望我们编辑部搬到北京城外某个高尔夫球场的别墅里去)。据说编辑部的男士们都喜欢进城公干,因为每次都能在集团大楼里看到无数美女。我有幸去过一次这大楼,美女没瞧着,倒是对进楼时严密的保安措施(不但要刷卡进门,而且要开包检查)深为吃惊。另外楼上每个杂志和大部门门口都还有前台,没人出来领你绝不放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