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黛米这回穿着衣服




2007年2月的《名利场》封面又是黛米·摩尔,对她稍微有点了解的人应该都记得,当年她怀着孕裸身登上这本杂志封面的惊人之举,这也是杂志界著名女人蒂娜·布朗主编《名利场》期间最有名的封面之一。


《名利场》的现任主编格雷登·卡特说,老读者们一定会注意到这回的封面主角居然穿着衣服,虽然其线条和吸引力一点没打折。据说摄影师Mario Testino和时尚指导Michael Roberts曾希望她多露一点,但是她抗议说,以她现在的年纪,她的身体已经很难经得起15年前全裸登场时那种“审视的”目光了。(这话听着跟莎朗·斯通解释为什么在《本能三》用裸替的话真像,也是,跟她们年纪接近的梅格·瑞安前两年在Nude Cut里露点,结果被人说“两粒风干的葡萄干也好亮出来”,真是不堪。)


问题一:你还能记得你是哪一年看《人鬼情未了》的?——反问:除了这片子,我们还能记得几部她演过的:“脱衣舞女”、“好人寥寥”、“大兵珍妮”?


问题二:她、莎朗·斯通、梅格·瑞安,哪位你没喜欢过?哪位现在依然会令你想入非非?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